【朝俞】胃痛的老谢&心疼的朝哥

文前言:第一次摸同人文。很幼稚的文字。

没有刻意模仿木老师的文笔,所以文章风格会很不同。如果不能接受可以退出。


                                  ↓正文↓



·03:15

   夜色正浓。

   兴许是感觉到身旁熟悉的气息消失,贺朝挣扎着睁开眼睛。

    他习惯性地往怀里拢拢手臂,发现本该乖乖在他怀里的人却不见了。贺朝翻身坐起,卧室里一片黑,身侧无人,寂静有些吃人般的可怕。他有些紧张地开口:“老谢?”

     客厅里传出一阵布料摩挲的声音,末了,就是一声异常沙哑的“哥。”

    贺朝心跳好像猛漏了一拍,飞快看了眼床头的闹钟,慌慌忙忙踩上拖鞋跑出卧室。客厅在月光的照射下不是很黑,但是却有种昏沉的冷清。光影间,贺朝看见沙发上一个蜷伏成45度的身影。

    谢俞听到声响,勉强抬头看了看,骨节分明的手指悄无声息地按紧了胃:“哥。”啊,还是被发现了。他想扯出一个微笑,但是紧拧着的眉头和额头的冷汗让他显得更加痛苦。

    心疼。疼得不行了。

    贺朝急匆匆跑到沙发前,想把谢俞抱起来。刚碰到被冷汗浸湿的衣服,谢俞就更用劲地往后缩了缩:“哥,你先别碰我。疼。我先…嘶…我先躺着。”贺朝愣住,平时话多的他在这种时候,却感觉任何语言都略显苍白。他看谢俞说话都吃力的样子,想起睡前他就有些不太对劲的脸色,就明白这人晚上疼的睡不了觉,又不能被自己锁在怀里动不了身,只好趁自己睡熟了跑出来。

·03:20

    “老谢,家里没有止疼药了吗?”贺朝轻轻摸了摸谢俞的头。刚开口却发觉自己的声音竟有些颤抖。“嗯。我吃了点雷尼替丁……一会就好了……”谢俞感受到头顶的温度,控制住因为疼痛不稳的呼吸。又感受到他的不安和紧张,准备开口安慰几句:“哥,我没事……” “嘘。”贺朝咽了口唾沫,啊,感觉心疼疼到嗓子眼了,“你疼就先别说话了。我陪着你。”

    谢俞虚虚地“嗯”一声,也许是因为贺朝平时很少用这种轻柔安静的语气说话,他感觉腹部要命的钝痛都轻缓了一点。贺朝坐到谢俞旁,把他的脑袋轻轻抬起,架在了自己大腿上。一只手摸上他柔软的头发,另一只手覆盖在谢俞冰冷的的手背上,轻轻捂住。贺朝不说话,只觉得自己心里一阵又一阵的难受。

·03:30

   室内,谢俞逐渐平和下来的呼吸声和贺朝一下一下摩挲他头发的声音夹杂在一起,和着月色衬出几分宁静。

   贺朝看着自家小朋友逐渐恢复血色的脸庞,舒展开来的眉头,心里还是很疼。他俯身,在谢俞的额头上烙下一吻,然后是眼睛,鼻尖,嘴唇。

   谢俞睁开眼睛,看清贺朝脸上少有的愧疚和难过,愣了一下,努力勾了勾唇角:“我这不是没事了吗。怎么了。”贺朝吸吸鼻子:“下次不许瞒着我偷偷跑出来。你疼你得告诉我。再也不能这样了。”话说完,他眼睛里冒出了层薄薄的水雾。谢俞心里果然软塌了一块:“我不想打扰你睡觉。你应酬到那么晚才回来的。” “我才不管这些。你犯胃病了必须告诉我!”谢俞轻笑一声:“傻逼。多大的人了还那么小孩子脾气。”贺朝勾起唇角,摸了下谢俞的脸颊:“我这是心疼我家小朋友,你快点答应我。你下次再这样我就生气了,快点说好。”“好好好。”谢俞无奈地叹口气,“我错了。”“快睡。”贺朝用指尖点了点谢俞的额头,“太晚了。我陪着你睡。” 剧烈的疼痛让谢俞的神经末梢都奄奄一息,他努力张开嘴唇道:“你也睡。”便只用脑袋拱拱贺朝温暖的腹部,安静地闭上眼睛。

·03:45

    说是一起睡,贺朝却足足盯着谢俞的睡颜快15分钟。他不出声地笑笑,没办法,我家小朋友太帅了,还那么可爱。

  等自己的眼皮都开始抗议罢工,贺朝终于决定也躺下睡觉。他尽可能轻缓地把谢俞的脑袋重新放回沙发上,起身蜷伏在谢俞身后,手搭在谢俞的小臂上,把头埋入他温暖柔软的发间。

   沙发略窄,贺朝抱紧谢俞,感受他身上特有的气息,想起年少时二人在宿舍翻云覆雨后也是这样相拥而眠。谢俞总是很嫌弃的说“挤死了”,但又不留痕迹的往他怀里缩缩。空气里是事后残余的悸动,青涩与纯真。

    贺朝勾起唇角,在谢俞耳边轻声道:“晚安。小朋友。”

  还好。怀里的人依然是你。




——————————

我爱惨了朝俞_(:τ」∠)_

觉得平时的糖太少了(其实我很需要疯狂注射胰岛素)、所以想要自己产粮,但是自我感觉这篇文章糖分不够,清淡些_(:τ」∠)_

第一次写同人真的很懵_(:τ」∠)_、

这篇文字的灵感来源于我【薛定谔】的胃病

希望小可爱们可以提出建议和看法,蟹蟹你能看完这篇无章的文字,感谢你的耐心(⑉• •⑉)‥♡


姊妹篇:牙疼 

评论(21)
热度(99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十伍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