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俞】一个赖床的日常×

·11:00

     周末。卧室里。

     阳光洋洋洒洒落在被窝上,温暖快要趋近于燥热。

    谢俞不安地翻了翻身子,终于决定要掀开被子起床。

    他刚抬起腰,一只温热的手就攀上坚实的腰际,力度恰好地揉了揉。

    谢俞刚苏醒的身子敏感的不行,鸡皮疙瘩冒起一片。把嗓子眼里那声喘用劲按回去后,他没好气地拍掉那只还想要往下走的手:“给我起床。”

    “嗯…再睡会……反正今天没工作啊…”贺朝扭扭身子,出其不意地扳下谢俞的肩膀。用力往怀里搂搂。

    谢俞刚爬起来半个身子,就又被按回被窝里。心里很是不爽,他“啧”一声,用力翻身起来,一只手摁住贺朝,另一只去解锁手机。

     woc。11点了。

     “你起不起。”

     “不起不起。”

     “那我起。”

     “不要嘛,小朋友陪我再睡会。”

     贺朝刚睡醒的嗓音带着沙沙的质感,又好像有蛋糕质感般的松软。他睁开半只眼,看着坐在床上一脸不爽的谢俞,牵住他撑在床单上的手腕,轻轻捏了捏。谢俞愣住几秒,一片淡红悄悄漫上耳尖。

     ……?!谢俞你在害羞什么???抽风了吗???

     啊不对…跟傻逼待在一起待久了。被传染了傻气。

     “……你…”没等谢俞说完 ,贺朝突然翻身爬起,把谢俞压在床上。

     这一系列动作太过迅速。谢俞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被扑在床上,额前的碎发都懵懵地翘了翘。

     “大早上的抽什么风。”谢俞盯住贺朝半睁半阖的眼睛,两只手抠住床单。话一出口他发觉自己竟然没有打人的冲动。

    “出差5天,你不想我吗小朋友…我可想、死、你、了、啊。”贺朝把脑袋磕在谢俞肩窝里,用鼻子蹭蹭,气息吞吐间是尽然的炽热。

    “…你傻逼吗,才5天。”谢俞不安地仰起脖子,两只手却交叠着放上了贺朝的腰。

    贺朝懒懒地抬起脑袋,叼住谢俞凸出的喉结。然后蹭着他的脖子,用气音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我想死你了。一天看不到你就想得不行。你再陪我躺会。”

    谢俞倒抽一口气,拎着贺朝的领子往上提:“抬头。”

    “遵命。”贺朝仰起脑袋。谢俞伸长脖子,费劲地贴住贺朝的唇。贺朝喉咙里发出一声闷笑,旋即配合地往上挪挪。

     唇齿分离。贺朝一脸轻佻地盯着谢俞渐红的耳垂,坏笑道:“老谢你怎么害羞了啊。我们这都老夫老妻了。”

     谢俞抿着唇,移开视线,把贺朝推下身:“话多。你到底还睡不睡。”

    贺朝勾着唇角,揽过谢俞的后脑勺,轻轻抵住他的额头:“睡吧睡吧。”



    清风间,阳光松松软软地洒下一阙温柔,笼罩在又拱起来的被窝上。



————————

写完化学作业码的、脑子里全是酸碱盐_(:τ」∠)_

脑子好混沌啊_(:τ」∠)_

我也想赖床、只可惜我的伴侣是闹钟_(:τ」∠)_

听说码文会上瘾?


你看到这儿了嘛?_谢谢你的耐心ヾ(´∀`。ヾ)

评论(18)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十伍_ | Powered by LOFTER